image盛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包裝飲用水,來自於南投縣埔里鎮,水源區取自埔里鎮郊區,源自中央山脈且水源豐富,是專業的包裝水生產工廠,累積多年經驗、嚴格控管品質,我們提供多款品質一流的PET寶特瓶容器,可提供業者大量或少量多樣不同款式的PET空瓶,並可提供業者新瓶型的開發及有興趣的各界人士參考選購。

 

本公司從瓶型設計至包裝飲用水成品生產,皆採自動充填方式及彈性化生產,品質穩定交期迅速,並不斷研發改進製程及品質,深受國內外食品大廠之肯定,符合國家包裝飲用水CNS12852標準,通過國家食品TQF、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系統驗證,品質有保障並祈望與貴公司合作開發。

 

盛康自有品牌

埔里純水、盛康天生好水、盛康天然水、渴望埔里水、渴H2O好水、中心點、埔里冰水、錢之水等...。

 

盛康代工客戶

中國石油、統一精工加油站、T-UP加油站、全國加油站、北基加油站、山隆加油站、國防部巡防局、海軍陸戰隊等多件大宗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