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盛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79年11月成立,並在南投縣埔里鎮設廠。當地擁有天然豐富的水資源,其水源地主要來自水質純淨優良的中央山脈。本公司為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廠內生產從原料、製胚、吹瓶、消毒、清洗、貼標、充填至成品,全部採用一貫作業,並嚴格品管所有製作環節,以為消費者提供可安心使用的優良瓶裝水。

盛康以經營自由品牌模式,不斷地追求進步,除了在OEM(代工)礦泉水、純水,包裝飲用水及標案,營運穩健成長,其生產及硬體設備也持續增設擴充,積極創立全面自動化的現代廠房。

同時,為因應未來之生活型態更改及迎合不同消費需求,也結合最新科技系統及現代資訊網路,建立完整流通新體系。此外,也不斷研發新式包材、規格及產品,擴大生產規模,以提供高效的生產作業及品質優良的產品。為強化通路連繫,亦採取相關策略聯盟,與國內外知名飲料公司建立良好合作,一方面將拓展國內外市場經營,同時也因應國內外各種品牌的衝擊。

盛康公司的經營理念秉持著品質至上、以客為尊、創新研發的精神,本產品現今不但符合CNS12852包裝飲用水標準,並通過台灣優良食品TQF、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系統驗證,亦成為最具信譽的優良廠商(品牌)。

SHENG KANG WATER MANUFACTURING CO., LTD.. was founded in November 1990. Sheng Kang sets up factories in the outskirt of Pul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which has pure and favorable water coming from the Central Mountain Range in Taiwan. The bottling production line is effective and hygienic to ensure the highest quality water and presentation for our customers, from the plastic material, blow-molding, disinfection, cleaning, labeling to filling. Moreover, to maintain the best product quality, we not only attended to the TQF Organization but also Certified ISO 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