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水,甘甜入口,水質純淨

 

源自中央山脈,四面環山,由高低位隆起的河階面所組成,埔里特有的盆地氣候醞釀豐富水氣,水資源相當豐富,使得埔里地區享有水的故鄉的名號,又擁有現今工業化社會所沒有的清新自然環境,享有好山好水之稱,而埔里山城更是南投縣境內上的一方淨土。

 

工廠位於埔里山區,純淨無污染的水質環境,TQF嚴格客觀的品保制度,全自動化生產設備,精密過濾系統,嚴密殺菌系統,包裝飲用水無菌填充室,專業品管室,保障品質開創革新的企業理念,造就盛康的誕生。以物理方式過濾除菌,傳送天然純淨的產品使消費者能接受,安心飲用,把包裝飲用水傳送到每一位追求健康,愛好自然的消費者手上。

 

水源水質檢驗合格並符合國家包裝飲用水CNS12852標準。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及品質管理系統驗證,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安心信賴的產品與環境,成品品質,皆符合台灣優良食品TQF衛生安全要求及當地衛生局檢驗合格,品質有保障值得您幸賴。